JIN_6594  

生活中的小確幸就在這不經意、不刻意的瞬間畫面中............

 

很快地,茵茵也1歳2個月大了..............

從出生到現在並沒有為她剪過什麼頭髮,先前也只有象徵性地剪過幾戳毛而已.........

沒有剪的原因是先前的髮量不太足,總覺得她頭頂好像禿一塊(河童??)

慢慢地,髮量越來越多後就沒這個困擾了

接踵而來的是髮型越來越飄逸......

 

茵茵:把拔、媽媽......我飄逸嗎??

JIN_6705  

 

茵茵啊........飄逸就飄逸....不用挖鼻孔慶祝吧??

JIN_6747  

 

茵茵啊........飄逸就飄逸....也不用學大人擠痘痘吧??

JIN_6826   

 

1歳2個月大的茵茵拍照時還是不太看鏡頭或是一整個狀況外............

JIN_6951  

把拔我都已經把相機設定成高速連拍了..............

一連串的搭搭搭快門聲也吸引不少妳的目光...........

莫非是嫌把拔相機的快門聲太廉價???

聽說Nikon那台機皇的快門聲連拍時有如機關槍,一聽就著迷耶............

難道是要把拔攻頂了嗎???

可是,妳要知道,媽媽是不會同意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所以,有些事咱們還是想想就好,吹吹口哨就算了啦!!!

JIN_6848  

 

也因茵茵不太會看鏡頭,爾偶有對到鏡頭也總是眼神有些渙散啊........

JIN_6697  

說好聽是“萌”............其實就是一整個“呆”啊!!!

 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 

剛好要過年了,恭喜發財之重點紅包拿來的訓練是不可少的........呵呵

JIN_6711  

 

除夕時帶茵茵回老家去體驗一下“草皮”的觸感

結果...........一試後就哭了...

茵茵:媽媽!媽媽!刺刺的!不舒服啦~~~~  嗚嗚嗚......

JIN_6873  

 

離開草地到旁邊的水泥平地走走就開心了!!!

JIN_6920  

 

呵呵.........這張當手機桌面或手機螢幕保護都很讚耶!!

JIN_6919  

 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 

大年初一,國中故友來訪

JIN_7118  

 

國中同學還帶他家的小朋友~小蘋果,一同前來同樂

兩位小朋友相見歡,茵茵是姐姐喔!!

JIN_7070  

 

兩位媽媽也聊著媽媽經,互相分享彼此的育兒心得和經驗....話說衣服色系還真像耶!

JIN_7110  

 

茵茵很少有機會和其他的小朋友接觸,我想茵茵她今天一定是很開心吧!!

不過,茵茵還要多學習學習怎麼和其他的小朋友互動和相處喔.................

JIN_7096  

 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 

大年初二早上先回把拔的外婆家,要去看看把拔的外公,也就是茵茵的“阿袓”

茵茵,快跟阿袓說恭喜恭喜喔!!

JIN_7167  

 

只要說恭喜恭喜就有紅包可以拿喔!!

JIN_7160  

 

午餐後,就帶老婆大人和茵茵回老婆茄萣娘家

順便帶茵茵到附近的「情人碼頭」走走.............

JIN_7263  

 

只要是到外面走走,茵茵都會很開心很興𡚒

JIN_7274  

 

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啦!!

JIN_7351  

 

瞧她樂的咧..........

JIN_7357  

 

你看!茵茵都比“讚”了耶...........  照慣例,還是沒看鏡頭.................

JIN_7407  

感謝老婆大人為我和茵茵合照喔.................水啦!!!

 

全家福!!!

JIN_7418  

 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 

大年初三,和老婆大人一家人共遊「義大世界」

JIN_7452  

 

過年期間上義大.........一定是人擠人....

我走了一條後山的小路上義大,一路上都沒車,一到義守大學前的主幹道.....

都是車!!!不過還好也只小塞個數百公尺就到停車場了.....

因為沿途沒塞到車,所以茵茵精神還不錯喔!!

但一定要把車上老婆大人做的襪子娃娃給帶下來陪伴嗎.............

JIN_7449  

 

茵茵第一次來逛義大,應該是充滿期待吧!!

JIN_7456  

 

誰知義大裡面的人多到爆!!!!!

你看................茵茵都被嚇傻了!!!!!

JIN_7469  

 

光是要等一個吃飯的座位就讓人等到天荒地老了............

茵茵肚子餓,只好先吃把拔的“鏡頭蓋”了.........

JIN_7514  

 

連自己的推車也不放過,先吃再說!!!

JIN_7520  

 

不過,全家出遊是很棒的,就讓我們笑一笑吧!!!

JIN_7510  

 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 

2013.03.02 壽山動物園初體驗

茵茵,我們要去看動物囉.............

JIN_8705

 

有必要這麼激動嗎???  還是妳是在模仿大猩猩???

JIN_8708

 

老婆大人辛苦卻美麗動人的背影..............  老婆大人,拍完照就換我推啦!!!

JIN_8716

 

壽山動物園入口前看板

JIN_8726

 

一家三口全家福...............  結果只剩我看鏡頭而已......

JIN_8732  

 

今天茵茵的狀況並不好,推車坐沒一下下就覺得無聊不想坐了...........

JIN_8738

 

不想坐推車只好用抱的...........抱久了還是挺累人的!!

而且,茵茵到動物園都不好好看動物,都在看那些在看動物的人!!!

甚至還不斷地想衝去抱路人甲乙丙........而且是男女老少通吃喔.......

 

此時的茵茵雖然已經會走了,但還沒有很穩,沒走穩還是會摔倒

所以,若要她用走的就要有人牽著她..............

但是,牽著她她又會拉著你的手亂衝,完全不按牌理出牌

這可苦了我們做父母的了...........

 

最後,茵茵也不希望被我們牽著而受限了,她是個熱愛自由的孩子!!

JIN_8760

 

只見她橫衝直撞,爬上爬下,跌跌撞撞,倒倒起起....................

JIN_8763  

 

為了避免茵茵真的不小心受傷發生異外,我們只好準備結束今天的行程

結果,茵茵不願意離開現場,我們只好強行抱走!!

她姑娘就開始放聲尖叫!!!  不知情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在「擄童」吧!!!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 

茵茵三連拍

JIN_6612

JIN_6622

JIN_8204

 

茵茵又在嘟嘴了........

JIN_8012  

 

岡山河堤公園散步看燈燈........

IMG_9210

 

茵茵帶髮飾

IMG_9250

 

茵茵吃萄葡乾

JIN_8008

JIN_8009

 

茵茵可愛萌萌照

JIN_8032

JIN_8243

 

茵茵也有時尚STYLE喔!!!

JIN_8313

JIN_8321 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gae 的頭像
algae

靖思堂

alg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