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86  

 

原本老婆大人和我就一直想帶茵茵出去遊山玩水到處旅行....

無奈,先前因年紀太小,還沒滿一歳,爺爺奶奶不放心

再者,茵茵不太容易帶出門,會失控爆走亂尖叫!!!

而且,若要出遠門,茵茵的食物也是傷腦筋,不好準備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但是,凡事總要試了才知道,試了才知問題在那裡

因此,知道問題在那裡,才知道要如何改進和因應

雖然,用想的就知道帶茵茵出遠門一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

不過,出去走走換個環境帶小孩對我們大人的心境應該也是有所助益才是.........

 

決定要做,那就規劃規劃一下吧!

先前帶茵茵出門有過半日遊和一日遊的經驗了

那這回就來挑戰個兩天一夜的二日遊好了!!

地點也別太遠,誰知茵茵坐車坐太久會不會抓狂失控??

溫度也別太冷或溫差太大,我可不想出遊回來後茵茵就感冒了......

那就...........國境之南的『墾丁』吧!!!

地點決定好了,接下來就是決定住那裡??

聽說,墾丁的悠活有兒童旅館,好像有比較多的親子空間,而且Gomaji有團購

那就是這間了~~~墾丁悠活

 

因為是第一次帶茵茵出門玩過夜,也不想讓茵茵的阿公阿嬤太擔心

所以,這次的旅程就採晚去早回的方式,快中午出發,隔天中午過後就準備返家

會如此安排除了是縮短旅程的時間外,主要也是配合茵茵目前的用餐時間和習慣

目前茵茵一天大概吃四餐:早上 7:30、中午 11:30、下午 3:30、晚上 6:30

 

先在家餵完茵茵中午那一餐後,休息片刻準備好東西我們就出發囉......

有孩子在車上,也不適合開太快

一路走走停停慢慢開............等晃到墾丁的悠活時也已下午三點半了!

 

CHECK IN後來到房間

IMG_9371  

 

茵茵是第一次出來住飯店,開心的好奇地四處走走看看.........

IMG_9374  

 

不過,最重要的還是要先餵飽茵茵才是正事

打電話叫一下客房服務,幫我們熱一碗寶寶粥先!!!

JIN_9169

 

茵茵.......寶寶粥好吃嗎?  呵呵.......看妳的表情應該是還不錯吃吧!!

JIN_9171

 

吃飽喝足的茵茵精神可好了,看到房間裡有一大片的落地鏡子可開心了!!

JIN_9183

 

開始手舞足蹈了!!

JIN_9198

 

茵茵:看到我有神的雙眼,就知道我充滿電力了!!!

JIN_9300

 

瘋狂啦!!!

JIN_9193  

 

茵茵吃飽且在房間玩耍一陣子之後,也該是到外面走走了

在開車兜兜風之後,我們帶茵茵來到當年和老婆大人散步談情過的『白沙灣』

重遊浪漫之地,想和前世的小情人茵茵來個甜蜜合照

誰知................這孩子可是完全不領情,死命掙扎!!!

JIN_9222

 

茵茵暴走ing............抓都抓不住啊!!!

JIN_9223

 

終於有比較冷靜下來........終於出現溫馨的照片了.......感謝老婆大人的拍攝啦!!

JIN_9225

 

浪漫的白沙灣............

JIN_9229  

 

上回來這是和老婆大人的兩人世界........美麗的景色讓我們難忘

 

我們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和足跡...........

 

如今...........已是多了茵茵的三人世界

IMG_9378

 

調皮的茵茵總是狀況外的不看把拔手中的鏡頭............

JIN_9259

 

好不容易面向鏡頭方向,又是奇奇怪怪的表情.........

JIN_9266

 

下一秒.......又將眼神和注意力移去別方了..........唉!!

JIN_9281

 

雖然如此,茵茵妳仍是把拔和媽媽的小寶貝,我們最愛茵茵囉!!!

JIN_9296

 

今天的旅程就在白沙灣的夕陽中畫上了句點.........因為後面就沒拍照了.....

JIN_9226

 

為什麼沒拍照呢?

因為回到悠活房間後我們就忙著幫茵茵洗洗澡,然後帶茵茵一起去吃晚餐

帶茵茵到餐廳一起用餐根本是場戰爭和災難.............

讓老婆大人跟我忙得焦頭爛額,就別提什麼把相機拿出來拍照這件事了.....

吃完回到房間,茵茵也累了,哄著哄著就睡著了...............

而老婆大人和我也累了,是真的累了,休息梳洗一下

電視看著看著也都睡著了............zzzzzzzZZZZZZZ 

 

隔天,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!

茵茵昨晚睡得不錯,所以精神挺好的!!

IMG_9405

 

趁茵茵心情不錯時帶她一起到餐廳用餐.......早餐的菜色挺不錯的喔!!

IMG_9415

 

但是,茵茵在室內的耐性仍是不足.......在乖坐配合一會兒後又開始不安躁動起來

沒辦法,只好帶她到戶外走走吧!!

悠活挺不錯的,園區內的腹地夠大,可以讓我們帶著茵茵到處散散步....

逛著逛著就走到了海邊,海邊雖然不大,但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!!

IMG_9420

 

平時沒看過海的茵茵也是挺開心和好奇的.......

JIN_9304

 

一旁還有沙地可以玩沙和打沙灘排球,但是茵茵好像還是不太敢玩沙耶........

JIN_9332

 

藍天白雲和綠葉,怎能不留下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呢???

IMG_9422

 

椰子樹和椰子樹之間還有綁著吊床耶..........趕快帶著茵茵來體驗看看吧!!

JIN_9363  

 

除了沙灘、海邊、吊床之外,這裡還有大大的西洋棋喔!

JIN_9454

 

茵茵沒看過西洋棋,更別說是巨大的西洋棋了..........

JIN_9463

 

這一切對茵茵來說,全都是新奇的體驗

JIN_9489

 

相信茵茵妳一定很開心

JIN_9494

 

依依不捨再摸摸這大大的西洋棋.............

JIN_9503

 

若有所思的模樣.........莫非棋局已在妳的腦中成形了嗎??

JIN_9547

 

除了上述這些之外,還有綠地可以讓茵茵跑跑跳跳喔!

JIN_9575

 

戶外玩累了,熱了,流汗了,沒關係!還有室內的兒童遊戲間可以繼續玩耍喔...

IMG_9429

 

茵茵.......把拔知道妳想試試看........  嗯....還是下次再帶妳挑戰好了......

IMG_9427

 

園區有許多不同的空間區塊,到處走走也是挺休閒愜意的.......... 

JIN_9616

 

一個早上就這麼過去了,很快地我們的行程也接近了尾聲

這次並沒有安排太多額外的景點,主要就是待在悠活裡面走走看看玩玩.....

主要也是在習慣和適應要如何帶茵茵出來玩

同時也擔心跑太多地方若她狀況不佳我們會不好應付

所以,將行程簡化,享受一家三口的甜蜜時光.............  唉...其實是挺累人的!!

即將結束的行程,再回頭看看悠活一眼...........可惜這回沒享受到這池水啊......

JIN_9630

 

茵茵.......別失望!下回爸拔和媽媽再帶妳去不同的地方去體驗探險吧!!!

JIN_9662 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gae 的頭像
algae

靖思堂

alg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伯
  • 爆走實在是太可愛啦
  • 現在看是可愛,當時是可惡啊!!!

    algae 於 2013/07/30 18:14 回覆

  • 陳詩吟
  • 真是幸福的一家人~~茵茵的表情很有戲喔^^,下一回可以幫她準備小泳圈,可愛的泳衣,讓她在水池裡玩耍,會更好拍喔,
  • 因為當時氣溫還沒有非常炎熱,所以就沒有安排茵茵下水體驗了!!

    algae 於 2013/08/01 10:42 回覆